時光收納中心

TRUE WORLD ABOUT 玉

《 Choreography 》HopeV. 03



霜花.HopeV.轻度ooc.慢热+冗长

编舞老师郑某某×新人歌手金某某

  

  

03.

  

  

  就算郑号锡再不愿意承认,他对金泰亨的感情发生了变化也已经是现实了。相熟的朋友除了这段时间忙的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权老师也就只有闵玧其,金硕珍金南俊那俩和他还算不上好友,自然郑号锡想找人喝酒的第一选项轮不到他俩。

  

  那时距离那仨小孩的出道日已经有将近一个月了,说实话不算顺利,即便有RM×JIN的大热师兄加成,再加上金招牌SUGA的作曲,也不过是在这风云翻涌的歌谣界起了个小水花。外界通稿全是在说他们仨高开低走,后期实效跟不上前期宣传,明确就是说showcase那天黑压压的脑袋们不过是假象呗,是公司买来的呗。

  郑号锡对这些言论恨的牙痒痒,按理说他们仨如今成绩在同期同基准的团里算是上上乘,尤其是同期出道的不乏大公司,他们这个刚出第二代的小公司能做到这个程度理应不错了,但嘴碎的无良媒体总是爱见风使舵。公关部忙的不行,明显察觉到了是被刻意攻击了,可粉丝涨幅跟不上也是现实,反驳多少次都收效甚微。

  同期推男团的另一个公司出了名的爱炒作买通稿,业内有脑子的都明白怎么回事,可业内心知肚明抵不住无知老百姓的天真,冷嘲热讽瞒不住三个网瘾都不太小的少年。经纪人反应还算快,察觉出最敏感的金泰亨情绪不对立刻收了他们手机,还把宿舍网线拔了,电视也只有几个公共台还能看。

  不过可惨了郑号锡,想把金泰亨约出来安慰却联系不上人。三小孩没了上网工具只好乖乖练习和跑行程,郑号锡闲啊,二十二岁的年纪正是爱玩爱闹,平常摆出个成年老师的老气横秋气度还好,突然一确定自己心意,就立刻思春个没完没了,整日无聊了就把这段时间金泰亨所有影像找来看。

  

  所以这天太无聊的郑号锡就把闵玧其约出来喝酒了,地点还是他们俩刚来首尔的时候就经常去的那里。

  闵玧其颇有些兴致勃勃的去了,本来以为是一段时间不见了的照常聚聚聊聊天,可大老远一看到郑号锡那魂不守舍的发春样,闵玧其就觉得不对,再想想当初郑号锡口中那个“他”,闵玧其立刻就想掉头回工作室。

  可老地方就是熟人多,吧台后面的老板看见闵玧其,立刻热情的招呼,还不忘转告他郑号锡已经等了多久。闵玧其腹诽的过瘾,这小崽子不是等我,是趁着没事好好想金泰亨呢。

  果不其然,闵玧其坐在这里点了一杯度数一般的酒,然后就一直听郑号锡讲情窦初开的小少年心里有多少奇怪念头。

  “哥,他…他们真的很好啊,为什么不被看到呢?”

  “哥,你是不是也看出来啦,看出来我喜欢他…”

  “他很乖喔,像听话又藏不住好奇心的小猫…可一对着镜头,就那么有魄力,有魅力…他天生就该做这一行,对吧?”

  

  又喝多了。

  彼时闵玧其一个头三个大,郑号锡什么酒量他清楚的很,此时明显是快要断片了。若不是郑号锡喜欢上的这小孩身份相对特殊,这是个多好的机会,自诩情场经历丰富的闵玧其相当惋惜。

  可闵玧其也承认,金泰亨真的很适合这一行。郑号锡拜托他作曲的时候有给他看过金泰亨练习时的视频,那时还不明显,showcase那天他理所当然也有去,能得出的结论只有一个,金泰亨天生就是聚光点。

  谁想得到几年前和一个人来闯首尔的“郑希望”,有一天会栽在这么一个小孩身上。

  

  

  郑号锡再有清晰的记忆就是第二天中午了,倒是没多少宿醉的头疼,就是困的发懵,想了半天昨天晚上自己都对闵玧其都说了些什么,刷着牙捋清楚后立刻被自己竹筒倒豆子一样的诉说臊的差点咽一口牙膏沫。该死的,闵玧其那恶趣味的哥肯定会告诉权老师的。

  果不其然隔天他去公司打卡给孩子们上舞蹈课,撞见权老师时就看他一脸戏谑,郑号锡打了个哆嗦,瞬间有了不祥的预感。

  原来这节课那仨小孩也有来,他们行程不算紧,反倒是在公司练习的时间更多,自然不可能错过郑号锡的课。

  可郑号锡不知道,他推开练习室的门一看到坐在地上拉筋的人里面那个熟悉的身影,在嘴边的他的招牌打招呼的欢呼声都卡了壳。彼时金泰亨和朴智旻面对面坐着互相开筋,听到开门声金泰亨立刻回头看向进来的那个人,两人就这么突如其来的对视了。

  

  小孩出道前就把头发剪短了很多,清澈的瞳眸不再被细碎的刘海遮住,染了浅栗色,郑号锡第一次见他染好头发的时候就有惊艳到,可今日更甚。他眼里的情愫清晰的过分,满满的小孩子看到糖果一样的开心,是喜欢吗?

  郑号锡得承认,他心跳被这眼神搞的停了一拍,所以…金泰亨也是喜欢他的?

  这念头刚起来就被郑号锡压下去了。他还记得那个清晨五点多,金泰亨和他在那间练习室里,金泰亨抓住了他的手,传达给郑号锡的全部讯息是,他想要成为一个更好的idol。

  

  这样的小孩,怎么可能在这个时候喜欢上一个人呢,而且这个人还是自己。

  

  

  

  

-待续.

评论(2)

热度(11)